close

<#我的高質感高CP值婚禮>

訂婚/結婚 Part 4 喜餅篇~

undefined

哈哈哈! 你們是否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說推薦喜餅卻放了一張不相干的圖片xD

這都是有原因的~~~

大家有看過喜餅附送小卡片,那有看過買喜餅送封蠟章的嗎!!!!

愛情蘋果讓新人半客製化小卡,還附送新人封蠟章! 並且在你的每一盒喜餅上蓋好封蠟章,讓每個新人的喜餅都是獨一無二的!!!!

*現在應該還有,但是詳請要請各位帥哥美女自行確認唷。

 

其實在我還在為了婚禮而忙碌的時候,就已經私下推薦過好幾次愛情蘋果的喜餅了~ (可見我有多愛它!!!!)

在一開始挑選喜餅的時候,家長都比較偏好傳統喜餅 (像是伊莎貝爾等等),我是秉持著,趕快試吃各家喜餅,不然以後沒機會了的概念,去了婚禮市集~

我們遇到的第一間喜餅就是"愛情蘋果",它先給了我們一小盒免費的試吃包(真的很小,只有幾片),然後問我們婚期啦,等等的資訊,最後,問我們"要不要買一盒完整口味的試吃"?

因為是第一間,沒有想那麼多,吃了試吃包覺得很好吃,就買了!!!!!! (逛完婚禮市集,覺得我們為什麼那麼傻,要買一整盒回去試吃!? 但是後來才知道這是一個多麼正確的決定!!!)

在婚禮市集我們也吃了好幾家的試吃,有長輩最愛的傳統喜餅,也有手工餅乾類的,我們沒有急著做決定,因為原本就是預計要"多吃幾家"(這對新人是有多愛吃XD)

包含 去現場試吃了"CUPETIT 卡柏蒂"、"Chochoco"、"But. we love butter",在展覽上試吃的"Ooh La Love"、"天鵝脖子街"、"Babyface 手工喜餅"、"Aunt Stella 詩特莉"、"樂朗奇"、"伊莎貝爾",自己購入的"小茶栽堂"、"白兔洞甜點實驗室Le Terrier Du Lapin"等等。

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(跟一些錢)在試吃喜餅上,最後我選"愛情蘋果",除了因為它最合我的口味之外,我覺得它的蛋糕不會太乾,大小也符合男方家長的期待,還有很多客製化與貼心的服務!

其實,喜餅真的是我們精挑細選出來的,光是愛情蘋果,在確定是他之前我們就試吃了四次!!!! (噴了好多錢QQ)
第一次是婚禮市集的小盒試吃,我們在當場就吃完了...
第二次是婚禮市集買的完整試吃盒,大約2X個口味
第三次是我們覺得應該是這家了,所以訂了一盒給男方家長試吃(但是聽說最後很多也是進了新郎的肚子XD)
第四次是我們到現場,決定要訂購的時候,因為有新出的口味,再加上有幾個口味不能確定,就在現場試吃
(可能也因此瘦不下去QAQ...)

我們在下定的那天,特別跑去桃園,現場挑選了盒子大小、顏色,搭配緞帶的顏色,怎麼綁,也選了喜卡想要的款式、封蠟章想要的款式.... 一步步"訂製專屬於我"的喜餅~ (還試吃了新口味呢XD)

超感謝小敏(老闆娘)那天的幫忙,在我們選擇困難的時候給建議,請我們吃了好多好吃的餅乾!

而且他們也不會因為想多賺錢就少給優惠等等,像是我們有說我們第一次知道他們是因為婚禮市集,他就說 婚禮市集的客人有...的優惠,然後就把優惠加上去,我自己都忘記了!!!!

在我們挑選內容物的時候,我本來想多挑幾個蛋糕,但是小敏就告訴我們,一盒喜餅蛋糕跟餅乾的比例大約是怎麼樣大家吃起來感覺比較好,並不會希望你多挑高單價的。

下單後,如果要更改品項/數量,也是可以先告訴他們,如果製作得出來,就可以更改沒有問題~

確切的數量也是在婚宴前一段時間跟他們確認,不用擔心會訂得太多太少,而不能更改~ (超棒的!)

話題回到網誌的第一張圖片,這張圖片跟愛情蘋果有什麼關係呢?

其實是因為國賓某天告訴我們,我們要準備一張圖,在他們的超大屏幕上放出來當背景。
我們自己曾嘗試的做了幾款,但都不是很滿意,就突然想到,咦? 我們是不是可以拿愛情蘋果的封蠟章當中心,改顏色以後再搭配一個背景,來當作我們的底圖?
就跟小敏要了封蠟章的圖片,說我們要把他做成1280*1920的LED螢幕背景,小敏先是問我們因為現在是黑色,需不需要幫我們換顏色。
後來她發現效果不好,又幫我做了兩個花圈讓我選!!! (根本超級天使啊!!!!!!)
最後她給我的是直接可以用在國賓LED螢幕的背景了!!!!! (遇到這麼好的廠商,能不感動+大推嘛!!!!!重點是喜餅也超.好.吃!!!)

undefined

這個是成果,是不是超美!!!!!

<<貼心事件二>>

因為我們的純素喜餅數量太少了,他們說要我們自己另外做喜卡給他們放,我靈光一閃,想到問小敏說他們有沒有多的喜卡,我能不能跟她買。她說有多印45張,可以直接寄給我。(又解決了我一項燃眉大急!!!)

打了那麼多字,才發現我居然忘記正式的介紹了!

喜餅外袋、整體模樣

喜餅盒子+緞帶

喜餅內容

以上圖片取自愛情蘋果FB <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ategory/Food---Beverage-Company/Pommes-Damour-%E6%84%9B%E6%83%85%E8%98%8B%E6%9E%9C-540544932717278/ >

不好意思,因為我忘記拍照了,所以只好從他們FB抓美美的圖給你們看XD
不過我收到喜餅的時候她真的就差不多長這樣~~~
因為我緞帶也選這種綁法xDD
就是緞帶的顏色不一樣,多了個封蠟章,打開多了小卡,內容物也不太一樣xDDD

還有探房禮-棒棒糖

啟彰%26;馥瑄2 (67)

<推薦愛情蘋果的原因>

1. 大多數的蛋糕跟餅乾是"蛋奶素"! 因為我本來就想選一個全素,一個蛋奶素的~

2. 好吃! 蛋糕不會太乾,餅乾不會太硬太軟,符合我的口味。

3. 原料天然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。超擔心看到成分表一長串的那種喜餅...

4. 外盒美觀大氣好用,還可以客製化+訂製封蠟章。 (盒子現在還在我家服役 哈!)

5. 價格在手工餅乾喜餅裡面不算高

6. 還可以借用超美的紅捧盤、首飾盒! (我只有看過照片,但是沒有借用過~)

7. 贈送超好吃的棒棒糖可以當探房禮,也可以騙小孩XD

8. 服務超貼心,很多外加的服務,大大的幫助了新娘!!!

講完了優點,最後提到一個,新娘下訂前要先想過的事情

那就是..........愛情蘋果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,效期很短.....我印象中好像是7天
要記得提醒大家趕快吃,然後如果有當天人沒到,要另外寄送的話,最好可以找人當天寄"低溫宅配"(因為聽說常溫寄送的車廂溫度很高)
或是直接請愛情蘋果寄(運費應該要另外算的,可能要看你訂了多少,有幾個免運的地址~)

<<親朋好友的反饋>>

大部分的親朋好友都有跟我說喜餅很好吃

有幾個比較特別的,跟你們分享~

朋友A說喜餅太好吃了,她跟她弟應該要分開兩個紅包,當作兩組客人,就可以拿兩盒喜餅了xD

朋友B說她爸爸平常不吃蛋糕的,但是她把喜餅拿回去那天,她爸晚上就把蛋糕吃完,她都沒有吃到!

<以上均為真實訊息,我朋友告訴我的XD>

最後 照例貼上廠商資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愛情蘋果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mmes-Damour-%E6%84%9B%E6%83%85%E8%98%8B%E6%9E%9C-540544932717278/

電話: 0937 973 976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多多

2020/06/28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