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說你會一點點以拉(其實不會也可以自學啦,我就是因為工作有自學一點點)
想要一個當紅的FB、IG拍照框
但是又不想要花那麼多的錢~
認真建議可以參考健豪印刷!!!

健豪印刷 https://gainhow.tw/

<<感謝伴娘團的小天使們協助設計!!!>>

我是從網路上找到FB拍照框的檔案與素材,然後小修拍照框,再增加手拿板等等的設計做出來的。
成品如下:

請忽略亂亂的背景XD

除了黃色的貼圖因為我沒有發現色調不夠黃,顏色偏灰暗一點之外,其他的都很滿意!!!
而且重點是這個超.級.便.宜!!!

一般外面看到的拍照框大多都要1000元以上(我還看過1800的!)
而且尺寸也沒有我做的這麼大 (因為想要可以放多一點人XD)
常常小小的框就好貴好貴,我看了好久都捨不得下手...
直到有一天我想到,如果送印刷廠印刷,自己割型呢!!?
(因為我們公司送印5mm的合成板差不多這個大小都是300元左右)
看了看印刷廠如果印豪卡板也不到500元~
就決定做了!!!!
但是在做了拍照框以後發現...根本來不及自己割xDD
就拿著我的檔案詢價~~~

中間的愛心不算(因為我不會畫愛心所以沒有割型)
一個120cm x 90cm的拍照框+12個小的手拿板
5MM豪卡板直噴+割型 居然不到 $500元 (儲值5000會員優惠價)
*價格會因為割型難易度不同有不同的報價唷! 因為我只會簡單的長方形所以會比較便宜。
是不是超級便宜!!!!
我都跟波波說我省了一千多元XDDD

我的喜帖跟相片書也是在健豪印的!
便宜而且質量滿好的!!!

*喜帖要250張以上才可以選擇其他的美術紙,但是我只有少少的60張,只能印預設的紙QQ
  不過後來想想 也沒關係啦 這樣喜帖加上信封(未印刷)再加上蜂蠟章一組不到10元!!!! 非常可以接受XDD

廠商推薦完,
提醒一下送印前的注意事項

1. 所有文字都要記得「建立外框」!
這個超級重要,因為如果沒有建立外框,印刷廠的電腦可能沒灌你的字形,所有的字形都會被改掉!
建立外框途徑(以CC2018為範本) 文字→建立外框

2.圖片要記得崁入!!!
圖片如果忘記崁入,印刷廠可能會找不到你的圖片或照片~


聽說某些版本可以直接在圖片上按右鍵選擇崁入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不行。
我會先從視窗→動作,把動作的工具叫出來。


在切換到連結,並點選圖片。
點右上的更多(四條線的圖案),並選擇崁入
(照片是取消崁入,因為我一時找不到其他檔案,就麻煩大家將就一下,位置是一樣的。)
這樣就不擔心圖片不見了!!!

3. 要切割的形狀直接做在要切割的位置,只是放不同的圖層。
這個是健豪印刷說的,像是卡之屋就說要新增工作區域,可以在做之前跟印刷廠確認一下。

以上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簡單的介紹~

多多 2019.02.27
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