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接受廠商優惠:是 [女孩的婚紗試穿初體驗!免費試穿Miss Tiny的漂亮婚紗] 試穿並發文可以獲得優惠卷*
推薦原因:禮服驚艷,小青與Alice超貼心!!! 而且她們的禮服是"量身修改",連卡肩的手臂等都會修改到最完美!!!!
 


2018/08/19

 
參加了期待已久的Miss Tiny婚紗試穿~

這次的活動可以自己選3件,他們推薦3件,而且他們會依照我喜歡的感覺去挑選,不會強迫你試穿你不喜歡的禮服

一開始,在E-mail連絡的時候,小青就會先告訴我們哪裡可以停車~ 很貼心
 
Miss Tiny 也是藏在公寓裡的工作室,外觀看起來不起眼,但進去有很溫馨的感覺
*那天下雨,我們的雨傘放在工作室外頭的傘架,小青還特別提醒我們要記得帶雨傘
 
一開始進去以後,他們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,還準備了茶水給我們~
然後先大概介紹一下Miss Tiny,然後直接帶我去參觀挑選禮服(禮服都是開放區域可以看,但是在禮服中不是很好走,小青還會提醒我要注意滑倒等等)~
他們的禮服特別的地方是"因為不想要跟市面上其他的禮服一樣,會自己加一些元素"等等,不喜歡撞杉的新娘很推唷~
(而且我最近看到他們FB上還有自行設計禮服!!! 好期待~~~)
 
那我們就開始看Miss Tiny讓人驚艷的禮服吧!!!
*Miss Tiny的試衣超專業!!! 不只很大,有各式各樣的道具,有兩個小秘書協助,還有很大片的鏡子跟超大的打光燈!!!!!
 

<第一套,桃心領緞面白紗>


這套一穿出來,本來在滑手機的三人組(老爸、老媽、波波)目光都被吸引過來xD
很美吧!!!!!!
覺得驚艷~~~~

*黑色夾子的地方是不合身需要修改的~


原本還擔心波波太瘦跟我站在一起會顯得我很胖~
但是奇異的不會呢xDD
小青還幫我們拍了合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據透:
原本以為這件已經超美了,
後面居然還有一套更驚艷的白紗!!!!!!

<第二套,深藍色透膚削肩>

(請忽略我的怪表情..........)
這套是我說想要試試看削肩的,但是後來發現有點太露了xD
不單純是露背,正前方是做局部透膚!!!!
上方有點像穿古代的肚兜~很特別的設計 (我個人覺得不錯,但是波波覺得怪....)
這套禮服的缺點是....需要鍛練背部肌肉!!!!! 我的背看起來好油QAQ....
而且這件的顏色有點太深,穿上去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美~ (也有可能是人的問題QAQ.........)
*但是照片看起來居然還不錯(!?

<第三套,假透膚大露背魚尾>

(看照片才發現...我的劉海好奇怪QAQ...)
這套超性感吧xDD
感覺很適合拍婚紗~~~又性感又美 (嘻嘻)
覺得驚艷!!!
因為這件的蕾絲很細緻而且是假透膚也不用擔心曝光~ 可以放心的穿!!!
(撩男友呀xDDD)
而且意外的拍起來身材很好xDD
對了! 小青在拍照的時候還會告訴我要怎麼擺姿勢,例如,上半身轉過來一點之類的
試穿婚紗還可以有美美的試穿照xDD
但是剛開始的時候我整個手腳不協調又不會聽指令
小青說上半身轉過來,我......就整個人轉過來了
但是後來多拍幾張就知道要怎麼聽指令了

<第四套,正紅色旗袍領愛心露背小包臀>

(劉海已經放棄治療了(咦? )
我覺得婚禮一定要有一套正紅色!!!
所以每到一間婚紗店,我都會指定要看正紅色的禮服~
如果正紅色沒有喜歡就先不考慮了xD (任性!)
之前試穿到一件很美的正紅色禮服,但是背露超多!!!
因為我個人比較保守一些些...露那麼多有點害羞(也有可能因為是第一間試穿的婚紗店啦~)
而且會覺得有點虎背熊腰........ (就是要鍛鍊呀!!!!)
這個愛心露背可以稍微的避免這個問題xD (當然有鍛練效果看起來會更好沒錯啦......)
而且我覺得這套穿起來很有氣質~~~
再加上加長裙襬的部分超美~
感覺可以在二進或敬酒、送客穿~~~~

<第五套,兩件式,金上衣藍色裙子>


這一套在我家一致的認為.......效果不好 (波波還說好像沒穿上衣......)
好奇怪,在網路上看到類似禮服的婚紗照明明很漂亮.....
可能是身形不合適加上背景不一樣吧~~~
先略過~~~~ (咦?

<第六套,壓軸,超有氣勢的星星白紗>


(不知道為什麼小青給我的照片臉是模糊的(歪頭 )

這一套跟上一套相反,在我家一致的獲得好評xD (不然怎麼會是壓軸)
一穿出來就驚豔到我媽~~~ (平常她都只有 好看、普通、不好...等平淡的回覆...)
而且加上肩紗後超長拖尾很有氣勢... (波波家長說預計7.80桌就需要這種禮服呀!!!!)
決定列入結婚白紗的選擇!!! (為什麼是列入選擇? 因為距離結婚還太久了,現在決定太早,想多看看)

 


以上是這次試穿的六套衣服~~~
每套衣服都有自己的特色~
給你們參考~~~

另外
要大推這次協助我的小幫手
一個是接待我們+協助我試穿的小青~ Mail也是她回覆的唷~
另外一個是設計師+協助我試穿的Alice~ 這次在試穿的過程中,有一套衣服太小了,Alice還當場幫我放大!!!! 超貼心!!!!!

*給親愛的Alice~ 謝謝你超心的服務~ 但是你真的要好好的保重自己的膝蓋呀!!!! <Alice在幫我放禮服的時候,直接跪下改禮服,我聽到膝蓋撞到地板的聲音都覺得心疼QQ...>

*對了! Miss Tiny是可以自己隨意拍照的~ 小青還會詢問說 要不要拍照~ 只是打文章的時候我們拍的照片剛好不在手邊,所以先以小青的照片為主唷~ 之後會看一下,如果有覺得很棒的也會放上來~
 
以上
給你們參考!!!
 
多多
2018.09.1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ss Tiny

聯絡電話:(02)2308-1983
工作室地址:(100)台北市中正區莒光路13號5樓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