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接受廠商優惠:否
推薦原因:禮服多樣與大氣,Aven有耐心,會幫忙記錄喜歡的禮服。
*第九大道的鏡子是貼在牆壁上的! 這樣新娘子們試穿比較不會有美化自己的效果唷!!! (加分~~~加分~~)
*但是只能試穿三件,感覺有點少... 不過Aven超棒,因為我擔心如果之後找不到不用加價的禮服,就先跟Aven說我喜歡的禮服樣式,Aven都幫我登記下來,等下定後就可以一一試穿
 
2018/08/16(四)
 
約了期待已久的第九大道禮服試穿~
 
本來以為會看到很華麗的裝潢或是很大氣的門面
沒想到原來第九大道是隱藏在大樓裡的婚紗店!
 
一到第九大道,
先換拖鞋後門市人員請我們到洽談區,
並提供茶水與小餅乾~
後來由Aven來協助我們試穿
 
第九大道的試穿只能夠試穿三套
Aven選擇了三個不同價位,版型與顏色的禮服,讓我試試不同的感覺~
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 
<第一套,加價款,藍色星空感,顯白>
這一套穿上去很美,像是把星空穿在身上
後面的白布是因為禮服太小了,所以只好先用白布墊著QQ
這套是Aven選擇的,
她說因為我的膚色偏白,但是她想要讓我更顯白,所以選擇了這個深藍色。
穿上去真的很白,而且有星空的感覺~
美麗~~~
 
<第二套,加價款,正紅色魚尾卡肩>
Aven有詢問我是否有排斥的顏色,我說,只有指定要測試一套正紅色的!
這套魚尾其實在胸口有做一個小透膚,小小的心機~
正面整體的花紋也是不錯
背面覺得沒有腰身而且屁股好大
也有可能是禮服不合身,不是很確定~
這件的優點是裙擺很美~但是不合身身材不好,而且也是加價款~
 
<第三套,經典款,長拖尾白紗>
這套實際上看超美!!!
但是照片看起來好胖QAQ...
這件還有另外一個加上配件的版本~
第九大道的配件大部分是不需要加價的,
但是還是有些小外套、超長頭紗需要加價,可能要先詢問~~~
 
在還沒有真正進到第九大道前,
我一直以為她是高級高貴的禮服品牌XD
網路上超多推薦,只是要預算就QQ...
但是去試穿的時候居然有拍攝三套+宴客三套不到三萬的優惠~
覺得便宜!!!!!
(一整個心動!)
 
*本來有衝動下定第九大道與葉子老師
 但是後來因為預算的考量......只好忍痛捨棄QAQ......
 
以上是這次婚紗試穿的心得~
給大家參考唷~
 
多多
2018/09/0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

聯絡電話:(02)2506-2682
工作室地址: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8樓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