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否接受廠商優惠:否
推薦原因:禮服多樣,試穿無限制,店員人滿好的,不會逼迫當場決定。
 

2018/08/14(二)

 
剛好有個空檔,約了Hera禮服試穿~
 
Hera的優點是試穿不限時也不限件數,可以每個都試試看自己適合不適合~
而且莉庭也會依照場合(宴客或拍照)推薦合適的唷❤
但是Hera的燈光只有打在鏡子前面,拍照跟親友比較難看到禮服的細節或正式婚宴的效果😳,需要一起看鏡子比較清楚😂
推薦大家可以自己去試試看唷~~~
 
我們是約晚上的19:30,但是因為哪裡很多單行道,有點小繞路,而且google的定位有點偏差=口=所以有點小遲到,真是不好意思😣不過他們人到很好,會先跟爸爸說哪裡可以停車,並幫我們一人準備一杯水,還會詢問我們夠不夠,需不需要增加👍
 
因為在FB上就有先說要找拍照的禮服,一開始,珮如會先詢問我們有沒有考慮包套,因為他們也要配合的攝影師跟新秘~
看看照片跟說明一下價格後就由莉庭帶我們去試禮服啦~~~
 
<第一套,暗紅色魚尾>
這套應該差不多是我的尺寸👍
穿上去有胸有腰,而且卡肩的肩膀很美❤
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正紅色😂😂
 
<第二套,正紅色V領露背>
這套其實偏大一些,後面莉庭有幫我把其他地方夾起來~
這套出來要練背肌之外,其他都很棒😂😂😂
 
<第三套,粉紅色公主風>
喜歡這種小公主的感覺❤
超級♥這個姿勢!!!
覺得美😀😊❤ 喜歡裙襬這樣鋪一個圓~~~
 
<第三套,深紫色>
其實沒有很喜歡緞面的禮服,而且這個比較素,我還是喜歡有蕾絲花花的樣子😳
一開始說覺得太素了,莉庭還幫我拿了一個亮晶晶的腰帶搭配呢!
 
<第四套,鵝黃色小公主>
*不知道是沒有弄好還是太胖了QQ 那天試穿得很開心,跟本沒有注意到那麼多😅
*這個姿勢好好笑 哈哈哈,但是可以看到禮服的花紋~
*這個其實是蹲著🙈
這件的風格跟粉紅色小公主風的差不多~
就是我喜歡的風格之一xDD但是在裙襬的層次跟禮服的花紋,顏色等等還是有一些差異的!
 
<第五套,蝴蝶結大拖尾白紗>
*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想要拍這個樣子的,但是當天就很想這樣拍😂😂😂
Hera的白紗有好幾桿,每個看起來都很棒,無法選擇xD 就跟莉庭說我要大蝴蝶結跟大脫尾的,莉庭就幫我變出了這件👍非常華麗的款式 哈哈哈😀😀😀
 
<第六件,魚尾白紗>
這件我也覺得滿美的!但是媽媽覺得顯胖💔 
*這件偏小,請忽略背後的洞xDD
 
試到9:30左右,老爸老媽都快要睡著了(因為我們婚期比原本預計的提前了將近10個月,連續好幾天我們都在瘋狂的看婚紗、看場地、看禮服...)莉庭還問我說要不要再選幾件😂超好的!
但是我想說先回去休息好了 哈哈哈
也不要耽誤他們太多下班的時間😱
 
這次的禮服試穿很開心☺
沒有限制,喜歡的都可以試穿xD
而且珮如跟莉庭一直都態度很好~
也不會有很著急著下班,催促我們的行為!
大家如果還沒找到禮服的可以去試試看唷❤
*Hera還有媽媽服跟伴娘服可以參考~ 只是我這次都沒有看 因為太晚了 哈哈哈
 
以上
報告完畢
 
多多
2018/08/25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
 
第一次用手機版的po文
打到一半在上傳圖片的時候當機QAQ...
而且手機版的沒有自動儲存的功能😱😱😱
只好重來了.......
 
研究了一下發現,
把照片都先傳到相簿裡面會比較好選,比較不會當機唷!
 
以上
給大家參考
多多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era手工訂製/品牌婚紗/媽媽禮服
聯絡電話:(02)2586-8533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6巷14弄13號
arrow
arrow

   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